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刑警組織打擊西非人口販運 救出逾百名童奴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今天表示,本月初在貝南和奈及利亞展開的一項警方行動,救出 216 名人口販運受害者,其中多數是孩童,他們大多被迫從事勞動和賣淫。

路透社報導,國際刑警組織協調的這場營救行動,有 100 名貝南和奈及利亞警員參與,獲救的童奴高達 157 名,男女人數各為 36 人與 121 人,年齡則介於 11 歲至 16 歲之間。

他們多在市集兜售商品、背負重物或取水,另外一些人則從事家庭幫傭或被迫賣淫,且往往遭毆打、虐待。

國際刑警組織的組織和新興犯罪事務主任史坦費德(Paul Stanfield)指出,目前正在進行調查工作,以瓦解活躍於貝南和奈及利亞的犯罪網路。這兩個西非國家是人口販運的供應、轉運和目的國。

兩國警方在這場行動逮捕了 47 名人口販運嫌犯,並扣押車輛、現金、電話和電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