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川普見推特執行長 抱怨追隨者流失

圖片來源:川普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 23 日在白宮接見推特(Twitter Inc)執行長杜錫(Jack Dorsey)。根據官員表示,川普花了相當的時間,質疑為何他的推特追隨者流失。

白宮在上星期安排了這次會晤。而在會晤數小時前,川普再度抨擊這個社群媒體對保守派存有偏見。

川普在推特上貼出他與杜錫以及其它人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的合照。川普寫道:「今天下午在白宮與推特的杜錫有很好的會晤。討論了許多關於他們平台的話題,以及全球的社群媒體。期待繼續保持開放對話!」

過去未曾見過川普的杜錫也在推特上回應:「謝謝你撥冗。推特服務所有公共對話,我們將使它更健康更文明。感謝對此的討論。」

消息人士指出,對於川普抱怨追隨者流失,杜錫做出解釋。他表示,推特正致力於移除假帳號和垃圾帳號,而許多名人、包括杜錫本人也都有追隨者流失的相同情況發生。

川普在 23 日稍早抱怨,推特對他有偏見,但未提出具體證據。他寫道,做為一個共和黨人,推特「對我不友善。非常的差別待遇。」

對於追隨者流失,川普感到困擾。據社群媒體數據公司「Keyhole」的統計,在推特開始清理可疑帳號,以及社群媒體開始掃蕩假訊息後,川普 5340 萬追隨者,在去年 7 月丟失了 20 萬 4000 人,大約是 0.4%。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