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花博閉幕 盧秀燕致感謝林佳龍有期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花博今天閉幕,台中市長盧秀燕感謝前 2 任市長推動及各界熱情參與,成就台中花博成功,交通部長林佳龍期待花博經驗除令世界驚豔外,也為台中留下建設跟發展基礎。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長達半年的展期今天閉幕,閉幕典禮上午在后里馬場園區花舞香坡舉行,台中市長盧秀燕、交通部長林佳龍、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會長柏那德(Bernard Oosterom)等人出席。

盧秀燕致詞感謝 2 位前市長胡志強、林佳龍和各界熱情參與人士,並表示,胡志強和林佳龍展現「市政延續、不分藍綠」的高度格局,順利讓台中成為台灣第二個舉辦花博盛事的城市。

她說,大家的笑容與付出是台中花博最美的風景,大家共同努力為台中留下精彩歷史見證,希望花博後,台中能成為各界最常走訪的城市,市府會延續花博精神,善用各永久場館與設備,為台中創造更大發展契機。

盧秀燕 3 度感謝林佳龍說,林佳龍在花博注入相當多心血,今天花博如果有點成績,要特別感謝林佳龍的指導跟建設。還有 1 萬 6000 名志工、贊助廠商,各民意代表協助爭取經費,花博圓滿閉幕是大家的功勞。

林佳龍表示,台中花博受到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的肯定,而且通過台中宣言,其中很多內容可以一一落實在城市建設中,透過這樣的設計讓城市更有美學。

林佳龍指花博圓滿落幕也是新的開始,期待花博經驗除令世界驚豔外,也為台中留下有形無形的建設跟發展基礎,他現在擔任交通部長會全力支持,明年台灣燈會在台中,期待導入設計讓燈會像花博一樣有吸引力。

台中花博籌辦歷經 3 任台中市長,園區共分豐原、后里、外埔三大園區,自民國 107 年 11 月 3 日開幕,展出至今天 108 年 4 月 24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