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魯直專欄》解讀韓國瑜是否選總統的五點聲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是否選總統?今天發表五點聲明,解讀如下:

  1. 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解讀:感謝您們支持我選上高雄市長,感謝您們成為韓粉,為我開疆拓土,所向無敵。現在我仍然需要您們,希望您們繼續支持我。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要您們支持。

  2. 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解讀:我當高雄市長是不夠的,我要當總統,才能真正造福高雄市民。這是所有高雄人必須要有的認識。我今天沒有辦法完成我對高雄人的承諾,都是因為中央無法配合我,如果我當總統,我對高雄人的政見,就一定可以實現。

    高雄市長韓國瑜 23 日發表聲明指出,對於 2020 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的初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3. 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解讀: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是要主動表示參加或主動表示意願的。我現在是高雄市長,而且才當了幾個月,實在不便主動表示我要參加總統大選,但是如果我是被動的被徵召,我是可以承擔2020年的總統大選候選人大任的。

  4. 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解讀:國民黨中央,不應幾個太陽關起門來密室協商初選制度,或哪個太陽出來選總統,而應看看誰的民意高,就應徵召誰出來選總統。我的民調最高,我最能代表庶民經濟,最能體察民意,其他人都只會密室協商,我不是權貴,所以最有資格出來選總統。你們應體察民意,趕快徵召我韓國瑜出來代表國民黨選總統。韓粉正在等著你們的答案。你們看到了嗎?他們要絕食了。

  5. 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解讀:我是很愛中華民國,也愛台灣的,只要國民黨徵召我出來選總統,我不會顧慮高雄人的反對,只要能使國民黨勝選,個人違反對高雄人任期承諾的毀譽,我是不會在意的。趕快徵召我吧,韓粉都在看著你們。

原文發表於 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