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辰晏變配球搶勝 獅打悍將順手中止4連不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統一獅隊打富邦悍將特別順手,今天先發投手江辰晏改變配球、 6 局無失分,陳鏞基個人本季第 5 轟出爐,率隊以 2 比 0 拿勝,中止 4 連不勝,拿下團隊本季第 10 勝, 5 勝是悍將貢獻。

統一獅隊近期戰績不佳、傷兵不斷,今天賽前 4 場比賽戰績 3 敗 1 和、一勝難求,今天與悍將隊交手,由江辰晏先發,總計用 93 球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無失分,收下個人本季第 2 勝。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投手教練有幫江辰晏調整,跟前兩場先發相比,變速球、控球位置都有越來越好,加上過往與悍將隊對戰成績不錯,也增加信心。黃甘霖也提到,除了江辰晏外,牛棚投手王鏡銘、邱浩鈞、陳韻文狀況也越來越穩,「慢慢找回穩定的牛棚投手勝利方程式。」

邱浩鈞今天中繼投 1 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 6 次中繼成功,也是個人職棒生涯第 50 次中繼成功,為職棒史上第 10 人。

江辰晏目前為止本季 2 勝都是對悍將隊先發,他表示,今天有調整配球,收到不錯的成效,但不會因為對手是誰,有什麼不同想法,「對特定球隊出賽戰成績好、都是結果論,上場不管對誰,都想辦法幫助球隊拿勝。」

獅隊今天打線微調,讓 38 歲老經驗野手潘武雄打開路先鋒第一棒,也是潘武雄繼 2012 年 7 月 13 日後,相隔將近 7 年再先發打第一棒;潘武雄單場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黃甘霖表示,打擊教練覺得潘武雄打擊感覺不錯,應該會繼續讓潘武雄維持打第一棒。

獅隊 4 局靠著悍將隊失誤跑回第 1 分, 6 局陳鏞基敲出個人本季第 5 轟,陽春砲再替球隊多添 1 分保險分,這發全壘打也是陳鏞基個人職棒生涯第 96 轟,距離生涯百轟只差 4 轟。

獅隊拿下比賽勝利,為團隊本季第 10 勝,與悍將隊對戰戰績 5 勝 1 敗,打得特別順手,黃甘霖表示,主力打者陳傑憲受傷缺陣,希望盡快找回之前贏球時好的球隊氛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