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泰山姊弟雙屍案父親遺體 卡消波塊全身腫脹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泰山區 21 日發生小姊弟兩童雙屍命案,涉重嫌的吳姓父親失聯,他的遺體今天晚間在金山海邊被發現,浮腫並卡在海岸邊消波塊,吳男父母趕至海邊確認死者是兒子無誤。

新北市泰山區 21 日發生兩童命案,年僅 10 歲的吳姓女童和 7 歲的弟弟被發現陳屍泰山明志路某公寓的床上,兩童父親卻失聯,警方鎖定吳男涉有重嫌。

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一路追查到吳男現身在淺水灣,今天下午 5 時 23 分有民眾在金山台 2 線 38 公里處發現一具浮屍,屍體已腫脹,雖然身上並無證件,經過警方確認死者就是吳男。

吳男的父母獲知趕至現場指認,吳母相當傷心難過,吳父則是確認死者就是兒子,警方還採驗指紋將進行比對,最後,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現場勘察吳男遺體完畢,遺體送往新北市立殯儀館存放。

40 歲的吳男,與前妻離婚後帶著 7 歲兒子同住,前妻則負責照顧 10 歲女兒,上週五女兒到吳男家同住,卻沒有按約定時間返家,家屬 21 日晚間到吳男家中察看,竟發現 2 童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吳男則失蹤,音訊全無。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吳男曾騎機車到附近便利商店領了 2 萬元現金後返家,隨後到附近雜貨店買菸,當天吳男步行離開家中後就此失去蹤跡。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昨天會同法醫相驗姊弟倆的屍體,初步判定死亡原因為窒息,但姊弟倆頸部勒痕仍得進一步確認,是否有被下藥等仍須進一步釐清。

另外,新北地檢署在案發後已約談吳父周遭親友,並調閱通聯紀錄,希望能查出蛛絲馬跡,並預計本週解剖小姊弟遺體,並由法醫研究所檢驗兩童是否有被生前下藥,結果最快兩週後能得知。

林口警方事發後也持續調派警力到淺水灣海邊搜索,警方表示,吳男 21 日下午 2 時出現在淺水灣後,被拍到在濱海咖啡屋呆坐望海,甚至徘徊海邊,最後身影在當晚 6 時多出現在後厝活動中心,警方連日調閱附近監視畫面都未再發現有出入畫面;由於吳男最後一次身影是後厝活動中心,警方推斷他應是在現身的當晚就已跳海輕生。

另外,還有網路紅人今天也和警方一起找人,他稱友人昨天晚上夢到關聖帝君託夢,要他們往金山走,他今天下午立刻聯絡警方,沒過多久就在岸邊找到吳男卡在消波塊中的遺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