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培峰狀況不穩定二軍磨練 王正棠受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去年選秀狀元捕手戴培峰 21 日降下二軍,總教練陳連宏說,場上有狀況時應對還不是很穩定,需再磨練;野手王正棠今天賽前守備練習,被不規則彈跳擊中眼睛、再添傷兵。

職棒富邦悍將隊去年季中選秀狀元戴培峰, 11 日升上一軍, 12 日首度一軍生涯先發蹲捕出賽, 14 日比賽後半段接替上場,敲出二壘打、職棒生涯首安出爐, 20 日比賽職棒生涯首打點也出爐;目前為止本季一軍出賽 6 場,總計 11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打擊率 1 成 82 。

戴培峰 21 日被降下二軍,球隊今天拉老經驗方克偉上一軍,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觀察這段期間戴培峰出賽狀況,面對場上有狀況時,應對還沒有這麼穩定,先讓他下二軍。方克偉去年底開刀處理右手肘骨刺,開季二軍出發,在二軍打擊狀況不錯,今天也確定歸隊。

悍將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統一隊交手,但比賽還沒開打就出現傷兵,賽前練習野手張詠漢扭傷腳,球隊緊急通知人在二軍的主砲高國輝上一軍,野手王正棠守備練習時被不規則彈跳球中左眼下方,還要觀察視力和眼睛對焦有沒有狀況,也臨時從先發打序換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