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發完聲明去乘船遊港 韓國瑜:心情一直很輕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透過聲明表達對 2020 總統選舉的看法和心聲,事後面對外界的質疑他避而不談,被問到心情,他說:「一直很輕鬆」。

韓國瑜是否投入 2020 總統初選,他以聲明表達「無法參加國民黨現行制度下初選」等內容,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解讀為韓國瑜表態「接受徵召」選總統。

面對外界對聲明的解讀和質疑,韓國瑜下午出席定期遊港航班開航宣傳記者會,不願再對上午發表的聲明多做說明,他說:「透過文字去了解我心裡所想的,其他就不再表述了。」

媒體關切韓國瑜在發表聲明之後,心情是否比較輕鬆,他以「我一直都很輕鬆」做回應。媒體再追問是否有「心動沒辦法行動」的感覺,他說:「一直都很平常心,請大家仔細去看聲明稿,有很深的內心反應在裡面,仔細看一定看得懂。」尤其被問到聲明是否讓徵召初選得到解套,他以「不再表述了」做回應。

韓國瑜下午偕市議員搭乘遊港航班,宣傳「金棧遊港驚讚開航」活動,可以欣賞高雄港的夕陽美景和港灣景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