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市政府推動市民智慧應用終身學習課程

記者黃昭博攝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推出市民智慧應用終身學習課程,23 日下午市長黃敏惠在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開跑記者會上,用網美自拍棒與之前上過課的學員及現場貴賓玩自拍,力邀市民卡緊來報名;之前上過課的「資深」學員們也以小劇場返校日呈現今年課程資訊,並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

市長黃敏惠表示,市府自 2010 年開辦課程,推動數位終身學習,至今已累計 34,589 上課人次。現今智慧科技更為重要,為滿足每個年齡層的需求,市府今年加碼,預計開設 202 班智慧應用課程,不但完全免費,開班數居全台各縣市之冠,目前課程已開放報名,歡迎大家儘快報名上課,一起打造嘉義市成為健康、高齡、智慧宜居城市!

市府智慧科技處長林立生表示,今年課程內容全台最新,納入時下最夯的行動支付課程、App 原創設計、LINE 貼圖設計實作課程。也有社群行銷、網紅、微影片剪輯課程,還有 AI 人工智慧、大數據、機器人程式等最新應用課程,今年也搭配行動教學服務車,到各里服務進行現場教學。

林立生處長表示,課程分為「青年創業推廣」、「智慧嘉義行動生活應用」、「公民參與」、「資料分析」四大類,市民可依課程設計主軸與學習重點,選擇自己想報名的課程,其中「公民參與」課程由市民發起,市府審核後開班。目前課程已開放報名,可透由線上、電話或傳真等方式報名,各類課程開班資訊請上智慧科技處網站進行最新消息查詢。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