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擁槍民團邊界阻移民 誇稱養刺客殺歐巴馬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ixel2013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幹員在一份法院文件指出,一名帶領武裝團體在美墨邊界擋移民的男子,誇稱正訓練自願殺害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前國務卿希拉蕊的刺客。

「團結護憲愛國者」(UCP)的頭領霍普金斯(Larry Hopkins) 20 日遭捕,今天在新墨西哥拉斯克魯塞斯(Las Cruces)的法院出庭,面臨非法持有武器的重罪指控。FBI表示,前年造訪他家時發現大量槍械。

路透社報導,「團結護憲愛國者」指出,他們過去 60 天協助美國邊界巡防隊(U.S. Border Patrol)在新墨西哥州逮捕超過 5600 名移民。旗下成員在邊界巡邏時,持有武器並穿著迷彩制服。

被告辯護律師歐康奈爾(Kelly O’Connell)表示,霍普金斯不打算認罪,還說起訴與UCP的守邊行動無關。

FBI在法庭文件中說,他們 2017 年調查「民兵極端分子活動」時有證人指控,霍普金斯聲稱UCP正在訓練自願暗殺歐巴馬、希拉蕊及支持自由主義的富翁索羅斯(George Soros)。

美國民權聯盟(ACLU)及其他批評人士指控,UCP為「法西斯民兵」,成員冒充執法人員非法拘捕並綁架移民。

新墨西哥民主黨籍州長葛里向(Michelle Lujan Grisham) 19 日下令調查UCP這個組織。她說:「恐嚇或威脅移民及尋求庇護者,這種事完全不能接受且必須制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