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北韓證實 金正恩近期將訪俄與蒲亭高峰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nan_mizuta

北韓國營媒體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前往俄羅斯訪問,並與俄羅斯總統蒲亭 (Vladimir Putin) 舉行高峰會。

北韓中央通信社 (KCNA) 指出,金正恩的俄羅斯訪問「很快」就會成行,但報導中並未詳述時間和地點。

而隨著金正恩將前往俄羅斯訪問,外界認為北韓正在努力爭取外國支持他的經濟發展計畫,因為他和美國總統川普今年2月在河內舉行的第二次高峰會破局,導致平壤與華府就北韓尋求解除制裁進行的談判陷入僵局。

在此同時,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 (Dmitry Peskov) 22 日告訴記者說,蒲亭和金正恩可望在 4 月底會面。

而根據韓國聯合通訊社 (Yonhap) 報導,形同金正恩幕僚長的北韓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 (Kim Chang Son),21日被看到出現在海參崴 (Vladivostok),外界猜測蒲金會 (Putin-Kim summit) 將在大約 4 月 24 日到 25 日在這個城市舉行。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