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瓜地馬拉保險業保費收入增加 仍有成長空間

無來源

根據瓜地馬拉保險機構協會(AGIS)提供的數據,瓜國保險業在 2017 至 2018 年所收保險費從 8.81 億美元增加到 9.07 億美元,增幅為 3 %,還有成長空間。

瓜地馬拉保險機構協會主席羅德里格斯(Christian Nolck Rodriguez)向瓜地馬拉「自由新聞報」(Prensa Libre)表示:「…表現令人滿意的穩固保險市場已準備好負起責任,過去 6 年以來,保險市場的強度持續在改善。」

羅德里格斯認為保險業的成長潛力主要在各省的城市,因為基礎建設已經完備,足以有效率地輸送產品。大都會區也仍有成長空間,但已經展現比其他地區更高的排斥買保險文化。

貿易資訊網站中美洲數據(CentralAmericaData)報導,根據羅德里格斯的說法,保險市場的成長率平均應達年度人口成長率的 2 倍,也就是應該要達到 6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