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毆打7歲兒致骨折瘀青 桃園狠心父母家暴起訴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unselling

桃園市田男和妻子陳女去年 5 、 6 月間,因管教問題竟分別持鐵製甩棍及窗簾桿等,毆打 7 歲的兒子,造成左手骨折、雙眼瘀青,由於 2 人均坦承打小孩,檢方今天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發現,田男和陳女從去年 5 月 2 日至 6 月 11 日間,涉嫌在租屋處內,持竹製抓耙子、鐵製甩棍以及伸縮窗簾桿毆打 7 歲的兒子,有時甚至拿東西砸,造成男童左前臂、左手指骨折, 2 個眼眶也都是瘀青,後來被學校老師發現後通報,整起案件才曝光。

警方將男童送醫後,院方檢查時發現他曾遭人用棍子打,造成頭皮上的舊傷,臉上也有多處大小瘀青,另外在左手手指、左前臂甚至已經骨折,醫生研判是遭到他人以外力所導致,無法由自己行為或意外造成。田男與陳女的其他子女也出庭指證,曾看到爸爸毆打哥哥。

檢方事後傳訊田男與陳女時, 2 人雖坦承犯行,但卻辯稱是為管教才動手,不過無法解釋為何會造成兒子全身嚴重傷勢。檢方另外傳喚租屋處套房管理人也指出,常聽見 2 人打罵小孩的聲音,而男童也曾告訴他說,自己鼻梁受傷是爸媽所造成。

檢察官訊後,隨即以避免 2 人其他孩子受害等理由向法院聲押獲准,目前仍羈押看守所, 4 名子女在案發後也陸續被安置。

檢方今天偵結,認為田男、陳女犯嫌明確,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這對狠心父母,並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