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杜蘭特33分 勇士勝快艇季後賽首輪聽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攻下全場最高 33 分,幫助勇士 113 比 105 擊敗快艇,在 7 戰 4 勝制的 NBA 季後賽首輪,以 3 勝 1 敗「聽牌」。

美國職籃 NBA 西區頭號種子金州勇士,雖在主場意外丟掉 1 場比賽,但連續兩戰在客場拿下勝利,目前在系列賽以 3 比 1 領先第 8 種子洛杉磯快艇,兩隊下一戰將回到勇士主場對戰,勇士最快當地時間 24 日可以晉級到下一輪。

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拿下全場次高 32 分,其中 27 分在上半場獲得,幫助勇士半場打完以 62 比 54 領先快艇。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手感不若以往,三分球 9 投僅 1 中,全場 14 次出手只命中 3 球,拿下 12 分,但抓下並列全場最多的 10 個籃板,另有 7 次助攻。

快艇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拿下全隊最高,也是個人本季新高的 25 分;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首節毫無進帳,整場攻下 16 分;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有 12 分、 10 籃板的「雙十」演出;替補的威廉斯(Lou Williams)有 12 分進帳。

勇士強悍的板凳群,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麥克金尼(Alfonzo McKinnie)、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在第 4 節開局為球隊做出貢獻,讓勇士在當時以 100 比 91 將領先拉開。

柯瑞在比賽剩下 5 分 50 秒時回到場上,當時勇士領先 6 分,之後快艇再也沒有縮小落後差距。

在第 3 節剩下 3 分 57 秒時,哈洛(Montrezl Harrell)快攻灌籃得手,快艇 82 比 77 領先勇士,這是快艇在這個系列賽中領先幅度最大的一刻,但隨後勇士打出 10 比 2 反擊,反倒以 87 比 84 ,帶著 3 分領先進到第 4 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