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河內2020年F1賽事啟動宣傳 前名將秀車技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urv

越南河內將在 2020 年 4 月首度舉辦一級方程式賽車,河內市府與主辦機構舉行啟動儀式,邀請前 F1 車手庫塔演出炫目刺激的車技,數萬愛好者大呼過癮。

河內市政府早前與一級方程式(F1 )集團簽署 F1 賽事 10 年合約,首場競賽將於 2020 年 4 月登場,合約期第 8 年再討論續約。官方希望透過舉辦活動提高越南的國際形象,推動旅遊業。

河內市府委託越南最大不動產業者 VinGroup 集團承辦賽事,在一級方程式集團(Formula One Group)同意下,VinGroup 成立子公司 Grand Prix 越南,負責設計與建設賽車道及承辦賽事。

Grand Prix 越南 3 月下旬動工興建車道,以美廷(My Dinh)體育中心周圍街道為基礎,總長超過 5.5 公里,有 22 處彎道。另規劃運營中心、指揮區、輪胎更換維修站與活動場地等,全部項目將於 2020 年 3 月完工。

河內市文化與體育廳和 Grand Prix 越南等機構 20 日在美廷體育中心舉行 F1 賽事啟動儀式,除了歌舞表演,還特別邀請著名 F1 前車手庫塔(David Coulthard)大秀車技。庫塔的飆速與甩尾及引擎的轟鳴聲,讓約 30 萬名觀眾心跳加速,掌聲不斷。

一名賽車愛好者表示,過去只能在電視上觀看 F1 賽車,能親眼看到 F1 賽車在街頭表演,感到很興奮,期待明年河內的賽事。

2020 年河內 F1 賽車門票已開賣,共計只有 5565 張,分為一般與看台票,票價分別為 75 與 390 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