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農博會秋季登場 尋找彩蛋為活動暖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結合世界地球日與復活節主題,今天在農博會基地舉辦尋找彩蛋活動,除結合節日推動環境教育,也希望透過不同活動的舉辦,為將在秋季展開的農業博覽會暖身。

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出席新屋農博會基地活動受訪表示,今年第三屆桃園農業博覽會將延至秋季舉行,於 9 月底起展開為期 1 個月的活動,預計將設置超過 20 個不同的展館,並加入環教成分,以循環經濟、地景藝術、綠色生活與科技農業作為 4 大主軸,讓民眾看見未來農業與在地價值。

鄭文燦表示,農博會基地也將自明年起轉型為常態環教基地,除辦理露營、展覽、環境教育、探索教育、冒險教育及音樂會外,市府也計畫結合新屋永安漁港、綠色隧道、青年體驗學習園區、客家海螺廣場與後湖溪泛舟等活動設施,串聯在地特色文化發展。

鄭文燦指出,目前農博會基地是由環保局低碳暨環境教育中心營運,肩負環境教育的重要任務。在復活節的今天也舉辦尋找彩蛋活動,讓參與的孩子們扮演小兔子發掘彩蛋內的故事,認識地球正面臨的問題,學習如何與大自然和諧共處,一起體驗「環境的復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