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響應世界地球日 北市舉辦無痕野餐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響應 2019 年「世界地球日」,台北市工務局與慈濟基金會今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蔬食無痕野餐日」活動,除了時下最夯的無痕野餐,另有園遊會及音樂表演等活動。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致詞時表示,今天的活動希望傳達用愛與包容對待這片土地的理念,盼民眾減少能源浪費及愛護生物棲地,提高對抗極端氣候韌性及氣候災變復原能力,市府也積極推廣物種保育及愛護地球觀念,期望每個人都能成為守護地球的一員。

慈濟基金會表示, 2019 年世界地球日主題為「保護我們的物種」,與證嚴法師今年歲末開示祝福語「感恩尊重生命愛、和敬無諍共福緣」的方向一致,地球上的萬種生靈皆是有靈性的生命,盼民眾用尊重、愛的心情,呵護這片大地生靈,並欣賞大地生態之美。

「蔬食無痕野餐日」活動從上午的園遊會開始,包括地區小農、營養諮詢、螢火蟲復育等主題攤位,中午在大安森林公園展開蔬食無痕野餐,並舉行創意化妝遊行。

包括慈濟環保志工組成的千歲合唱團等團體,下午演唱「齊心救大地」、「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及「讓愛傳出去」等曲目,還有舞蹈表演及弦樂演奏等活動,希望將感恩及尊重生命的愛,傳唱到世界各個角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