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現陳江和生涯首安 曹竣崵喊話:再激情一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中信兄弟「二壘魔術師」陳江和今天引退賽,賽前開球儀式重現陳江和台職生涯首安場景,由退役球星曹竣崵與獅隊教練高政華投捕搭檔,兩人都希望陳江和今天「再激情一次」。

陳江和台職一軍生涯首安為 2007 年 3 月 28 日,兄弟隊與統一獅隊交手,他從當時獅隊先發投手曹竣崵手中敲出安打。陳江和台職球員生涯今天賽後將劃下句點,兄弟球團在賽前開球儀式也為他重現生涯首安場景。

今天開球儀式由曹竣崵當投手,與獅隊重訓教練高政華投捕搭檔,陳江和則擔任打者。曹竣崵表示,今天是陳江和台職生涯最後一場出賽,「陳江和的自我要求很高,在比賽中只要稍微沒有表現好,就會責怪自己」,但他也說,希望陳江和今天能再激情一次。

高政華對陳江和的印象也差不多,他表示,陳江和在場上是很難抓的球員,常常有出其不意的舉動,希望今天比賽能看到他最後一次展現激情。

陳江和引退賽後例行賽將不再出賽,被問起若兄弟隊打入季後賽,會不會考慮再讓陳江和出賽,領隊劉志威表示,「一步一步來」。劉志威提到,陳江和引退賽後不會把他移出 60 人名單,陳江和將轉任教練、擔任一壘跑壘指導員,也繼續擔任兄弟隊隊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