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傳承盃潘政琮衝上第5 再拚生涯首冠

高爾夫球場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Coilin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 PGA 傳承盃高球賽第 3 回合,繳出低於標準 2 桿的 69 桿,累積以低於標準 8 桿的 205 桿,排名衝上並列第 5 ,僅落後排頭 2 桿,將有機會爭冠。

總獎金 690 萬美元(約新台幣 2 億 1455 萬元)的傳承盃高球賽邀請賽,每回合標準桿為 71 桿,前 3 輪打完,由美國前球王強森(Dustin Johnson)以低於標準 10 桿的 203 桿暫居首位,潘政琮僅以 2 桿之差緊追在後,若最後一回合穩健發揮,將有機會挑戰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的生涯首冠。

潘政琮在第 2 回合打出幾近完美表現,全場打下 6 鳥、無柏忌,以低於標準 6 桿的 65 桿坐收。今天他延續好表現,單回合共打下 6 鳥、獵下 1 鷹,另有 4 個柏忌與 1 次雙柏忌,排名也從第 2 回合打完的 32 名,一口氣竄上並列第 5 。

事實上,潘政琮在去年的傳承盃邀請賽前 3 回合打完,同樣僅落後領先者 2 桿,排名則高居並列第 4 ,可惜最後一輪表現走樣,最後排名滑落至並列 23 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