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14年來最糟紅土賽事 納達爾爆冷出局身心俱疲

圖片來源:法國網球公開賽臉書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 (Rafael Nadal) 20 日在蒙地卡羅大師賽 (Monte Carlo Masters) 男單四強戰慘遭淘汰,爭取第 12 冠夢碎。納達爾坦承,這是他 14 年來打過最糟的紅土賽事之一。

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 20 日大爆冷門,遭到義大利第 13 種子佛吉尼尼 (Fabio Fognini) 以 6 – 4、6 – 2 擊敗,在蒙地卡羅的連勝紀錄也止步於連勝25盤。

32 歲的「蠻牛」納達爾賽後表示,他面對一名優秀的球員卻打的非常糟,在這種情況下,勢必要輸球,這是他 14 年來打過最糟的紅土賽事之一。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這會是艱難的一天。我從受傷的低谷開始,從精神方面來說,要接受最近幾週發生的所有事並不容易。一切都不對勁,而我總是期待能有最好的發展。但你必須做好接受負面事情的準備,而今天就是負面的一天。」

至於 31 歲的佛吉尼尼則將在 21 日的決賽中,迎戰塞爾維亞非種子選手拉約維奇 (Dusan Lajovic)。

這位出生於義大利聖里摩 (Sanremo) 的球員說,「我有個真的很棒的一週,打了些不錯的比賽,我在這附近出生,我知道如何打紅土球場,這是沒人能料到的決賽對決,我只希望好好恢復狀態並且做好準備。」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