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蒙地卡羅大師賽男單4強戰 納達爾爆冷落敗

西班牙網球名將「蠻牛」納達爾今天在蒙地卡羅大師賽(Monte Carlo Masters)男單 4 強戰,遭義大利選手佛吉尼尼以 6 – 4 和 6 – 2 爆冷淘汰出局,爭取第 12 冠夢碎。

男網世界排名第 2 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也是男單第 2 種子,今天爆冷落敗,在蒙地卡羅的連勝紀錄也止步連勝 25 盤。名列第 13 種子的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將於 21 日男單決賽,迎戰塞爾維亞非種子球員拉約維奇(Dusan Lajovic)。

世界排名第 48 的拉約維奇在今天另一場男單 4 強戰,也以 7 – 5 和 6 – 1 爆冷擊敗俄羅斯第 10 種子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生涯首度闖進 ATP 決賽。

這是排名世界第 18 的佛吉尼尼,生涯 15 次與納達爾交鋒,第 4 度贏得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