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說會高峰 台股聚焦財報及5G題材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歷經政治因素洗禮的台股,下週將進入企業法人說明會高峰,可望回歸基本面選股,首季財報、第 2 季展望、美中貿易談判進度、美股企業財報及 5 G 應用將是市場關注焦點。

台北股市週五收在 10968.50 點,週線上漲 163.20 點,漲幅 1.51 %。本週除政治議題引發鴻海集團股波動外,台積電法說會、軋空、 5 G 及被動元件、生技股都是台股關心的議題及交投重心。

下週市場焦點除了持續聚焦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正式宣布參選外,包括半導體相關的聯電、力成、智原、精測、旺宏、穩懋及面板廠友達、背光模組廠瑞儀均將舉行法說會;因董座之爭延燒的誠美材也將舉行股東臨時會,希望能重新改選董事解決公司當下的僵局。

此外,中華電信將舉行 5 G 領航年度記者會,現場將展示多家國內網通廠的 5 G 設備實體、各種創新應用服務,展現台灣的 5 G 產業能量。中華電也將宣布, 2019 年完成台北南港展覽 2 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台北信義計畫區等地的 5 G 試驗場域,預期可望延續 5 G 題材的熱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