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4打數無安打 宋家豪解決滿壘危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對千葉羅德海洋,王柏融 4 打數沒有安打,吞下 2 次三振,打擊率下降至 0.288 ,火腿也 1 比 3 吞敗;宋家豪則在滿壘時上場救火,飆三振解決球隊危機。

王柏融首轟出爐後,上一場比賽也有 2 支安打、勝利打點演出,且賽後打擊率破 3 成為全隊最高。今天王柏融同樣先發打第 3 棒,擔任指定打擊,第 1 局遭到三振,第 4 局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第 6 局再度吞下三振,第 8 局則是擊出二壘飛球出局。

羅德 2 局下就有分數進帳,雷亞德(Brandon Laird)、鈴木大地接連安打後,瓦爾加斯(Kennys Vargas)擊出 1 打點滾地球。 3 局下則是角中勝也敲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5 局下藤岡裕大敲二壘安打後,中村獎吾再敲安,攻下羅德第 3 分。

火腿打線僅在第 5 局靠著中田翔敲陽春全壘打,攻下 1 分,終場火腿就以 1 比 3 落敗。王柏融今天 4 打數沒有安打,吞下 2 次三振,打擊率下降至 0.288 ,不過仍是球隊最高。

另外,在歐力士猛牛對東北樂天金鷲的比賽,台灣投手宋家豪在第 7 局滿壘、 2 出局時上場救火,結果對歐力士洋砲曼尼塞斯(Joey Meneses)投出三振,幫助球隊化解危機,樂天依舊維持 5 比 2 領先。

8 局上宋家豪退場後,接手投球的赫曼(Frank Herrmann)被小島脩平轟陽春全壘打,歐力士追回 1 分,不過終場樂天還是以 5 比 3 奪下勝利。總計宋家豪中繼 0.1 局投 4 球,送出 1 次三振,目前防禦率僅 1.04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