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沙胖5局奪首勝 洋基6比2擊敗皇家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akeshyft-tom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紐約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主投 5 局,失 1 分非自責分,賈德納(Brett Gardner)敲出兩分全壘打,助洋基今晚在主場 6 比 2 擊退堪薩斯市皇家。

沙胖剛動完心臟手術且膝蓋受傷, 13 日在本季初登板對芝加哥白襪時用了 62 球,今天更進一步投了 86 球,只讓皇家敲出 3 安,並三振掉 5 人,但送出 4 次保送。

左投老將沙巴西亞拿下生涯第 247 勝,與柯隆(Bartolo Colon)和奎恩(Jack Quinn)並列史上第 49 名,也成為洋基第 11 位至少拿下 130 勝的投手。

對洋基而言,沙胖更是超強的止敗福將。沙巴西亞自 2017 年起,只要洋基前一場輸球,他在 27 場的先發戰績為 15 勝 1 敗,而球隊戰績為 22 勝 5 敗。

賈德納第 3 局大棒一揮,將皇家先發傑尼斯(Jakob Junis)的速球送出中右外野大牆,讓洋基取得 2 比 1 領先。第 5 局,陶克曼(Mike Tauchman)也敲出全壘打,讓洋基儘管全場出現 3 次失誤,還是贏下近 4 場比賽的第 3 勝。

「法官」賈吉(Aaron Judge)第 6 局揮出二壘安打,靠勒馬耶(DJ LeMahieu)敲出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

第 6 局,皇家捕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發生捕逸,洋基攻下第 5 分。

皇家三壘手多茲爾(Hunter Dozier)第 7 局傳球失誤,讓日裔的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奔回本壘,洋基取得 6 比 2 並一路領先至終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