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蒙地卡羅名人賽吞敗 喬帥:終極目標是法網

圖片來源:Novak Djokovic 臉書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19 日在蒙地卡羅大師賽 (Monte Carlo Masters) 意外吞敗。對於近況不佳,喬科維奇仍堅持,在法國網球公開賽 (French Open) 之前,他還有足夠的時間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到最好。

當今球王喬科維奇 19 日在紅土賽事蒙地卡羅大師賽半準決賽,意外的以 3 比 6、6 比 4、2 比 6,敗給俄羅斯的梅迪維夫 (Daniil Medvedev)。

這次吞敗也代表著擁有 15 座大滿貫賽冠軍的喬科維奇,自今年 1 月拿下創紀錄的第七座澳洲公開賽 (Australian Open) 金盃後,至今未能打進準決賽。

對於無法奪勝,喬科維奇表示:「法國公開賽是紅土賽的終極目標。我希望能在比賽時達到尖峰,因為這是我的目標。」喬科維奇指出:「這只是紅土賽的第一場賽事,還有很長的賽季。請拭目以待。」

喬科維奇曾在 2013 年和 2015 年摘下紅土賽蒙地卡羅大師賽的男單冠軍。賽後,他也讚揚第 10 種子梅迪維夫的表現。梅迪維夫被視為網壇明日之星,2019 年球季至今,已經獲得 21 勝,甚至比瑞士天王費德瑞 (Roger Federer) 多。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