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斥穆勒報告中對他不利證詞全為捏造

美國總統川普於聯合國演說。 圖片來源:截自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 影片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針對俄羅斯是否干預 2016 年美國總統大選所做的調查報告昨天公布,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駁斥報告中對他不利的證詞為「捏造」,還稱整份報告「瘋狂」。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推特發文寫道:「在瘋狂的穆勒(Robert Mueller)報告中,部分人士提出關於我的說法純屬捏造,完全不是事實。這份報告本身就是由 18 位憤怒的民主黨仇恨川普人士撰寫。」

穆勒經過 22 個月調查完成的 400 頁通俄案報告,內容雖排除川普密謀違法,但不排除川普妨礙司法。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Bill Barr)與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檢閱過穆勒報告後,則認定沒有充分證據以妨礙司法罪名起訴川普。

不過穆勒強調,他雖遵從司法部的政策不起訴川普,但他收集到的證據也「無法替(川普)脫罪」。

川普在推文中還說:「因為我從未同意作證,因此沒必要回答報告中關於我的說法。其中部分說法完全是胡說八道,只為了讓另一人看來善良(或讓我看來邪惡)。」他並重申這起調查是「違法開啟的騙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