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實現「進攻台灣」警世意味濃!中國模型直接2020攻佔台北

圖片來源:截自 Wade Lin 臉書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中國處處打壓台灣參與國際活動,且近期更有中國戰機擴越台海中線之行動,而中國侵略台灣的想像,在北京舉辦的 2019 中國國際模型博覽會(Hobby Expo China)更有創作者直接將侵略台灣首都台北化為模型,警示台灣意味濃厚。

2019 年 4 月 19 日到 21 日展開的中國國際模型博覽會,其中除了廠商參展,主辦單位也舉辦模型交流賽,有臉書網友 Wade Lin Po 文指出,在現實場景組第 10 號作品名為「台北不設防」,一當作者陳澍的參賽作品擺設完畢,立即引發討論。

台北不設防作品。
圖片來源:截自 Wade Lin 臉書

作品中的招牌使用繁體字,7-11 門口前明顯可看到 2020 的蔡英文選舉海報,海報上寫著「找回自信,點亮台灣」,還有台灣的小吃攤販炸鮮奶,並有紅色傳單散落一地。

圖片來源:截自 Wade Lin 臉書

中國坦克橫行台北街頭,右上角再次出現蔡英文選舉看版,這次寫著「民主建國,點亮台灣 2020」。

圖片來源:截自 Wade Lin 臉書

一旦 2020 選舉中國假消息、假新聞繼續入侵,甚至派出理想中的候選人,這樣的模型創作將不再是想像,而是逐步實現的現實。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