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敦義再拋徵召初選 朱立倫:恐變科幻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提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初選,跟其他有意參選者一起初選比較公道。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國民黨初選可能變科幻片,不要變成全黨靠一人,更不能全黨剩一人,再演下去可能觀眾一人都不剩。

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吳敦義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跟其他有意參選者一起初選比較公道,但若韓國瑜沒有意願,也不可能勉強;至於初選方法,正在考量要維持七三制或全民調。

朱立倫下午參訪走遍天下食品有限公司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初選從文藝愛情片變武俠片,看起來最近可能又變科幻片,不要變成全黨靠一人,更不能全黨剩一人,再演下去可能觀眾一人都不剩,還是要努力讓大家看到國民黨改革的決心以及是有制度的政黨。

朱立倫說,至於是徵召或初選,他已講過多次,若徵召韓國瑜全力支持,若初選他全力以赴,給吳敦義一些空間和時間,盡快讓大家看到最後結果。

媒體詢問黨內初選方法可能又會考慮採全民調,朱立倫說,上個月的制度也不一樣,看最後的制度是怎麼樣再說。

吳敦義近日將安排與黨內有意參選總統者會面,對於「吳朱會」何時登場,朱立倫說,現在還沒有接到通知。

朱立倫也預告,繼參與大甲媽祖遶境後,本周末開始,他將啟動行腳之旅,首站前往花東,將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會面,從各自的財經與工程專業交換意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