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對戰日職投手 漸入佳境打擊數據優

王柏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日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昨天與歐力士隊比賽單場 2 安,又拿勝利打點助球隊搶勝,無論打擊率、安打數都是全隊之冠。他表示已慢慢習慣與日本投手對戰,很開心可以幫助球隊。

王柏融近兩場比賽打擊狀況不錯, 17 日敲出日職生涯首轟,單場 4 安 3 打點;昨天與歐力士隊比賽,單場 5 打數 2 安打,貢獻 1 分打點,賽後打擊率 3 成 04 ,為火腿隊打者群唯一破 3 成的打者。

王柏融打擊率在日職太平洋聯盟排名第 5 ,安打數 21 支在太平洋聯盟僅次於軟銀隊今宮健太、與隊友西川遙輝等人並列第 2 名,總計 12 分打點,與隊友中田翔並列洋聯第 7 名。

對於昨天出賽表現,王柏融表示,面對高水準的投手,想要 1 支安打都非易事,能夠有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很開心,面對新的環境、新的球場,以及與日職投手的對戰,都越來越習慣。

火腿隊從 2016 年起,連續 4 年季前第一階段的春訓會先拉至美國亞利桑那,第二階段再移回沖繩,沖繩名護市營球場整修工程將於秋天完成,火腿隊今天也公布,明年 2 月 1 日起的一軍春訓,將在沖繩名護市營球場展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