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地震17傷 美國在台協會表達慰問

圖片來源:AIT臉書

花蓮昨天發生規模 6.1 地震,造成 17 人受傷。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在臉書上向地震中的傷者與受到損害的民眾表達慰問之意,盼盡快重建家園;美國也希望協助台灣度過這次難關。

AIT 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向在地震中的傷者及受到損害的民眾表達慰問之意,並衷心期盼花蓮民眾與台灣當局盡快重建家園、恢復生活。

AIT 說,過去台灣在美國亟需協助時伸出援手,「如今我們也希望能夠協助台灣渡過這次的難關」。貼文並附上一張牽手的圖片,圖片中寫著「台灣,我們與你同在」。

昨天下午花蓮發生規模 6.1 地震,造成雙北和花蓮共 17 人受傷。

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昨天晚間透過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官網與臉書發表聲明,對花蓮地震造成一連串的災害,表達深切慰問,並衷心祈禱受災情況早日恢復。

此外,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也在外交部官方推特上表示,感謝國際社會紛紛表達對台灣的關心,「台灣是強韌之島」(island of resilience)。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