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建聖母院 法國在台協會臉書轉貼捐款網址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kirkandmimi

巴黎聖母院日前發生大火。許多民眾詢問如何捐款協助重建,法國在台協會今天在臉書分享 4 個法國政府指定、接受捐款機構的網址,並呼籲,「讓我們一起重建巴黎聖母院」!

法國在台協會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聖母院部分建築遭到燒毀後,台灣民眾紛紛表達遺憾與對法國的支持,協會非常感謝。另外,許多民眾也詢問如何捐款,協助聖母院重建。

對此,協會表示,法國政府指定了 4 個機構,讓有意捐款的民眾能在透明、安全的條件下捐款。這 4 個機構分別為國家古蹟中心、聖母院基金會、文化遺產基金會、法國國家基金會。協會在貼文中附上這些機構的官網網址,並呼籲,「讓我們一起重建巴黎聖母院!」

有 850 年歷史的巴黎聖母院 15 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尖塔倒塌和部分屋頂塌陷,震驚世人;大火肆虐約 15 小時後已完全撲滅。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表示,將發起國際募款活動,希望聖母院於 5 年內完成重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