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官媒:北韓要求核子會談排除蓬佩奧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 27 日表示,台灣旅行法是重要立法,未來還會有更多行動來執行這項法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18 日)表示,平壤當局要求華府,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排除在北韓與美國陷入停滯的核子會談之外,指控蓬佩奧破壞會談進程。

根據北韓中央通信社,北韓外交部北美局局長權正建(Kwon Jong Gun,譯音)表示:「我很擔心的是,若是蓬佩奧再加入會談,局面又會變得很糟糕,會談將陷入膠著。」

權正建接著表示:「因此,即使(北韓)在可能恢復與美國的對話下,我希望我們對話的另一方不會是蓬佩奧,而是…一位與我們溝通時,更謹慎且成熟的人。」

中央通信社引述權正建的話報導,若是美國不放棄迫使平壤發展其核子計畫的「根源」,那麼「沒有人可以預測」朝鮮半島的未來情勢。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