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扮英雄 敲逆轉二壘安打

圖片來源:Boston Red Sox Twitter

波士頓紅襪 3A 的林子偉,今天在對多倫多藍鳥 3A 的比賽,第 8 局在球隊落後 1 分情況下,敲出超前 2 打點二壘安打,終場紅襪 3A 以 11 比 8 奪勝,林子偉打擊率上升至 0.286 。

林子偉昨天 4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近期狀況佳,今天再度先發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第 1 局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雖然藍鳥 3A 第 1 局就攻下 7 分,不過第 2 局紅襪 3A 展開猛攻,接連出現 3 支二壘安打,加上 1 次保送攻下 3 分,接著林子偉再敲二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

第 4 局林子偉吞下三振,第 7 局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不過隊友查維斯(Michael Chavis)敲出 2 分砲,追到剩 2 分落後。

第 8 局繼續反攻,接連安打先攻下 1 分,接著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林子偉敲出 2 打點二壘安打,一口氣以 9 比 8 逆轉,隨後再得 2 分,終場紅襪 3A 以 11 比 8 奪勝。

總計林子偉今天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且都是二壘安打,包辦 3 分打點、跑回 1 分,是球隊致勝功臣,目前出賽 7 場,打擊率上升至 0.286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