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美對台軍售 吳釗燮推特貼路克基地舊照

圖片來源: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 (Taiwan) Twitter

美國國務院日前批准對台軍售案,繼續提供亞利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 F-16 戰機飛行員培訓計畫,並通知國會。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對此表示感謝,並在外交部推特放上他先前在路克基地的舊照。

吳釗燮在外交部官方推特上以英文推文表示,感謝美國國務院向美國國會通知有關路克空軍基地飛行訓練計畫的軍售案;路克基地是台灣與美國飛 F-16 戰機的「捍衛戰士」(top guns)受訓之處。「我們的飛官是菁英中的菁英,將回到台灣,守護天空與保護國家安全」。

吳釗燮並在推文中附上一張舊照片,照片中的他穿著飛行服。他對記者表示,這張照片是他擔任駐美代表期間,在路克空軍基地所拍攝,照片中的背景是 F-16 戰機。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日前表示,美國國務院批准一項 5 億美元對台軍售案。這項軍售主要是提供目前在路克空軍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進行的 F-16 戰機飛行員培訓計畫與後勤維護支援,包括飛行訓練、備件與維修零件、燃料與加油服務等相關計畫與後勤支援系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