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通俄案報告公布前 傳白宮與司法部官員先討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紐約時報」(NYT)今天報導,針對特別檢察官穆勒通俄案調查報告的結論,白宮律師最近幾天與美國司法部官員會談,以協助他們為報告公諸於世先預作準備。

儘管部分內文遭刪除,明天公布這份針對俄羅斯涉嫌干預 2016 年美國大選調查報告,對川普就任總統以來的騷亂局面將具里程碑意義。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定夏令時間(EDT)上午 9 時 30 分(台北時間晚間 9 時 30 分)舉行記者會談論這份報告, 2017 年 5 月指派穆勒(Robert Mueller)進行調查的司法部副部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也將參與。

紐時引述參與討論的知情人士報導,雙方談話有助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針對報告公布預作準備,並就公關和接下來的政治爭戰制定策略。

美國司法部未就紐時報導發表評論。川普的律師塞庫洛(Jay Sekulow)和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未立即回應置評要求。

巴爾預料將釋出一份節錄版本的報告,不過民主黨國會議員可能迅速動作,最快 22 日以傳票取得完整報告。

民主黨佔多數的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 3 日表決,授權主席納德勒(Jerry Nadler)發傳票給司法部,以取得未經節錄的穆勒調查報告和所有隱含證據,以及 5 名前川普助手證詞和相關文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