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連7場未失分 陽岱鋼2打數無安打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 Facebook

東北樂天金鷲的宋家豪今天在對埼玉西武獅的比賽中,中繼 1 局被敲 1 支安打,已經連 7 場沒有失分,防禦率僅 1.08 ;另外讀賣巨人的陽岱鋼代打上場, 2 打數沒有安打。

宋家豪於第 7 局登板中繼, 2 出局後被秋山翔吾敲安打,又投出保送,不過用內野飛球抓下第 3 個出局數。總計投 1 局用 21 球,被敲出 1 支安打,送出 1 次三振,沒有失分,目前防禦率僅 1.08 ,且連續 7 場沒有失分,拿下 6 個中繼點。

雖然剛開賽樂天先發投手福井優也丟出 3 次保送,加上被金子侑司、栗山巧敲出安打,失掉 3 分。不過樂天打線也有不少攻勢,第 4 局歐可耶瑠偉敲 2 打點安打, 5 局下淺村榮斗轟 3 分全壘打, 6 局下茂木榮五郎再補上 2 打點二壘安打,終場樂天就以 7 比 4 擊退西武。

廣島東洋鯉魚對讀賣巨人的比賽,昨天本季首轟出爐的陽岱鋼沒有先發,於 8 局上代守右外野, 8 局下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 9 局則是擊出雙殺打,總計 2 打數沒有安打,目前打擊率 0.216 。

此戰 7 局上、巨人以 2 比 1 領先時,廣島的西川龍馬敲出追平三壘安打, 8 局下巨人的丸佳浩轟出 2 分全壘打再度超前,不過 9 局上廣島連續安打猛攻 3 分, 9 局下巨人最後反攻機會,陽岱鋼擊出雙殺打結束比賽,廣島以 5 比 4 險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