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金平爆郭台銘自承欠他人情 友人指郭王擬會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可能投入總統大選,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成為對手,兩人好友、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今天表示,郭台銘可能將安排和王金平會面,他也希望王金平、郭台銘兩人攜手合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鬆口選總統,並願意參加國民黨初選,王金平上午到彰化員林市福寧宮上香時受訪表示,很歡迎郭台銘投入國民黨初選行列,先前不知道郭台銘要選,但初選辦法還沒出來,也還沒進行登記,任何黨員都可以表達參選意願。

王金平說,郭台銘跟他是好朋友、好兄弟,他接到郭台銘幕僚打電話來照會,說初選照走,也提到郭台銘對於國民黨內有意參加總統初選的人,只有欠他人情。

王金平肯定郭台銘是好人選,但他有參選到底的決心信心。

郭台銘、王金平和盧嘉辰私交甚篤,盧嘉辰、郭台銘都信奉關聖帝君,宗教信仰上也有許多交流。

盧嘉辰告訴記者,王金平、郭台銘都是他相當尊重的前輩,現在同時有意願參選總統,他認為郭台銘應該會拜會王金平交換意見。

盧嘉辰說,以兩人的高度與智慧,相信會有令人滿意的結論出來,靜待兩人見面以後,討論決定未來要怎麼面對黨內初選的問題,兩人如果能攜手合作,將是眾所期待。

談到郭台銘為何打算參選總統,盧嘉辰說,以他對郭台銘的了解,面對現在民進黨執政兩岸緊張,誰願意看到兩岸發生戰事,經濟衰退可能連越南都不如,郭台銘是個事業家,兩岸有很大的投資,憂心自己的家鄉,民眾朝不保夕,所以才會決定參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