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中清水警方穿上新制服 入校宣導引熱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清水分局警方,今天穿上新制服到清水國小宣導,許多學童見到穿上新制服的警察直呼「好帥」,爭相與警察合影,並表示新制服太帥,長大也要當警察。

清水分局今天表示,已經穿了 32 個年頭的「淡紫白色」警察舊制服,將在 18 日上午 8 時卸下歷史重任,全新的「藏青色」新制服,將從當天上午 8 時第一班勤務起接下任務,為此清水警方特別走入校園,向國小學童宣導,希望讓老師與小孩都能對新制服有全新的認識。

穿上全新制服的員警,今天到台中市清水國小與學生互動,許多學童對換穿警察新裝到校的大哥哥、大姐姐面露又驚又喜表情,全場嗨翻天,爭相與警察合影。有學童說「警察新制服太帥了,長大也要當警察」;班導師更認為警察新制服令人耳目一新,有一種隨時準備戰鬥抓壞人的感覺。

清水分局警務員紀仕強更為警察換穿新裝寫了一首打油詩,表達自己對穿上新制服的期許。他表示,就讀警大 4 年,再加上從警 21 年,過去 25 年一直都是穿著「淡紫白色」警察舊制服,從沒想過警察會有全面換裝的一天,認為舊制服雖然已卸下重任,但不免對它會有一股懷念,期許自己未來穿上新制服還能繼續戰鬥 10 年。

紀仕強的打油詩寫到:「警察換穿新制服、察奸懲惡緝槍毒、換裝換血警鼓舞、裝束輕盈擒歹徒、治安打詐硬風骨、安心安全民幸福、發動戰鬥將害除、光耀萬里台灣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