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繳猛打賞 江少慶先發遭狙擊失8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 3A 的林子偉今天手感火燙, 4 打數敲 3 支安打,不過 2 度在壘上出局;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3A 的江少慶,則是先發投 4 局,被轟 2 發全壘打,失掉 8 分吞敗。

波士頓紅襪 3A 對多倫多藍鳥 3A 的比賽,林子偉是球隊先發開路先鋒、守左外野,第 1 局率先敲安打,但盜壘失敗出局,第 3 局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 5 局再敲出安打,第 7 局敲出二壘安打,但在三壘前遭觸殺。

總計林子偉今天 4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且球隊打線僅 4 支安打,林子偉就包辦 3 支,終場紅襪 3A 以 1 比 2 不敵藍鳥 3A。目前林子偉共出賽 6 場,本季首支長打出爐,打擊率上升至 0.261 。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3A 對辛辛那提紅人 3A 的比賽,江少慶擔任印地安人先發投手,第 1 局就遇到亂流, 1 出局後被敲安打,又被范梅特(Josh VanMeter)轟一發 2 分全壘打。第 4 局江少慶被敲 2 支安打後,形成一、三壘有人,結果丟出暴投再失 1 分。

第 5 局紅人 3A 更從江少慶手中攻下大局,投保送後連被敲 2 支二壘安打,失 2 分,接著再投保送,被下一棒葛雷德羅(Juan Graterol)轟出 3 分全壘打,之後投觸身球保送後就被換下場,終場印地安人 3A 以 7 比 9 敗陣。

總計江少慶今天投 4 局,被敲出 9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投 2 次保送, 6 次三振,失掉 8 分,吞下本季第 2 敗,目前防禦率 8.80 。另外張育成今天到 8 局下才上場代守二壘,不過沒有打擊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