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跌倒誤觸獵槍扳機 表哥擊斃表弟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plitShire

一對周姓表兄弟 14 日深夜前往南投縣仁愛鄉山區打獵,兩人追捕獵物時,持槍表哥跌倒誤觸扳機,子彈意外擊斃表弟,警方詢問後,依過失致死等罪嫌將周姓表哥移送法辦。

表兄弟關係的 24 歲周姓男子與 19 歲周姓男子 14 日深夜前往夢谷瀑布山區狩獵,持槍的周姓表哥疑追逐獵物時不慎跌倒,誤觸土製獵槍扳機,導致子彈擊中表弟胸部,當場鮮血直流,警消趕抵時,確認已明顯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表兄弟兩人都住仁愛鄉南豐村,時常往來互動,感情不錯, 14 日晚間相約到距離部落 2 、 3 公里的夢谷瀑布上游山區打獵,持槍的表哥發現獵物,表弟先追跑在前,但跑在後方的表哥此時踩空跌倒並誤觸扳機,子彈不偏不倚擊中跑在前方的表弟。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仁愛分局指出,根據現場狀況和周嫌供詞,研判是單純誤擊,而非蓄意殺人,另外周男所持土製獵槍未合法申請,全案昨天詢問後依涉犯刑法過失致死罪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南投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