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銷花東影片 獲休士頓國際影展白金雷米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東國際行銷影片「East of Taiwan」甫獲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白金雷米獎的肯定。觀光局今天表示,這有助於台灣的高山、花東海岸、平原壯闊的美麗,讓世界各地的人都看見。

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表示,休士頓國際影展為北美地區三大電影節之一,主要表彰各種形式的傑出獨立影視作品及製作,本屆共有 50 多個國家參與,超過 1500 部短片報名,獲獎者僅占 15 %,「East of Taiwan」在此影展獲旅遊類白金雷米獎肯定,將有助吸引國際觀光客遊花東。

2019 休士頓國際影展於 4 月 5 日至 14 日在美國休士頓舉行,「East of Taiwan」影片導演日前於第一時間得知獲獎訊息時,也透過縱管處表示,影片主要是傳遞旅人在花東這片土地上感受到的真實情感,盼能引起共鳴,吸引大家到花東旅遊。

花東擁有值得台灣人驕傲的美麗風光,無論是想體驗哪一種風情的旅人,都能在花東找到屬於適合的旅行方式,感受台灣的高山、東海岸純淨、縱谷平原千疇的美麗,這也是「East of Taiwan」影像中旅人傳遞給大家最真實的氛圍。

這支屢獲國際觀光影片大獎的「East of Taiwan」影片,可至縱管處 YouTube e(https://goo.gl/WkWn 7 e)觀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