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哪一所學校最禍國殃民?

韓國瑜痛批台灣三位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畢業,把台灣經濟搞爛。但事實上,阿扁八年在朝小野大執政下平均經濟成長率高達 4.8%,把完全執政八年只有 2.8% 的平均經濟成長率的馬英九遠遠甩在後面,更不要提,他馬的最後兩年搞得連保 1% 經濟成長率都快成為不可能的任務,直到蔡英文上台後才逐漸復甦,股市更創下最長的萬點行情紀錄,現在看起來萬點行情似乎已經成為穩定的常態了。

蔡英文執政後,台灣股市創下最長萬點行情。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拿台大法律系出來練,一方面是利用台灣人長期以來被統呆媒體洗腦說台大法律系畢業的總統都不會拼經濟的迷思來譁眾取寵,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他本身就是不學無術的蠢蛋,學歷比不上別人,所以看名校畢業的人自慚形穢,自卑感作祟使然。事實上,如果真要拿學校出來練的話,韓國瑜所曾就讀、到現在還在頑拒更改校歌中「黨旗飛舞」這種黨國不分歌詞、還在以「黃埔」這種與台灣毫無歷史與地理淵源名稱自稱的這一所軍校才是最禍國殃民的學校!

因為這所學校當年在中國所培養出來的都是一些不會打仗只會貪污欺壓平民與基層士兵作威作福的廢物,到了台灣更培養出一堆跟他一樣的投敵媚共、到中國排排坐聽習近平訓話唱中國國歌「義勇兵進行曲」的叛國賊,更糟糕的是:這所學校的首任校長蔣介石,更是搞丟中國江山的敗軍之將、亡國之君,還害得台灣到現在國不成國,在國際上處處被中國共產黨打壓!

所以,如果真要比較哪一所學校最禍國殃民的話,「黃埔」絕對當之無愧!

引用連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