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華同心聯誼會長交接 欒學說上任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華同心聯誼會今晚在首爾「東寶城」餐廳舉行第 13 、 14 屆會長交接典禮,由欒學說出任第 14 屆會長。駐韓國台北代表部副代表易志成應邀觀禮見證。

駐韓代表部僑務組長呂素珍表示,易志成見證卸任會長楊從昇與新任會長欒學說的交接,並代表駐韓代表唐殿文頒發「功在僑社」感謝牌予楊從昇。

易志成致詞表示,楊從昇在 2 屆 4 年任期內,秉持同心會弘揚敬老尊賢、守望相助的宗旨,促進僑社團結和諧,普獲韓華僑界肯定,感謝他在任內對僑社發展所作貢獻。

易志成期許欒學說帶領第 14 屆服務團隊,繼續為會務發展、為韓華謀求福祉而努力。

楊從昇致詞感謝代表部的協助與歷任會長的支持。欒學說則感謝會員支持,會將光榮轉化成能源,為會員福祉、僑社和諧團結努力。

漢城華僑協會會長李寶禮、永登浦華僑協會會長喬聚東、永登浦華僑小學董事長劉家棟、漢城華僑小學副董事長姜勇立、漢城華僑中學校長于植盛及同心會成員等 60 多人出席觀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