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火箭HP雙核領風騷 主場打爆爵士拔頭籌

圖片來源:休士頓火箭官方推特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後場 HP 雙核、「大鬍子」哈登與後衛保羅,今天雙雙領軍衝鋒陷陣,率隊以 122 比 90 打爆猶他爵士,在西區季後賽首輪取得 1 比 0 領先。

火箭在西區名列第 4 種子,在季後賽首輪面對第 5 種子爵士,兩隊在今年例行賽 4 度交鋒,兩隊勝負各半,兩強在季後賽首輪狹路相逢,沒想到戰局呈一面倒,火箭全場淨贏對手 32 分,是隊史在季後賽次高的淨勝分。

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繳出全場最高的 29 分,另有 10 助攻與 8 籃板,在他帶領下,上半場打完,一度取得 15 分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爵士改變策略,攻勢集中在禁區,加上火箭接連發生失誤,分差一度被縮小至只差 8 分。

不過決勝第 4 節,輪到保羅(Chris Paul)挺身而出,他包辦 4 分、再接連妙傳給外圍埋伏的射手豪斯(Danuel House Jr.)飆進 3 分,率隊拉出一波 10 比 0 攻勢,再將領先差距擴大至 20 分,提前鎖定勝局。

保羅今天拿下 14 分、 7 助攻,射手高登(Eric Gordon)飆進 3 顆 3 分球也贊助 17 分。

爵士方面,以法籍中鋒戈柏特(Rudy Gobert)的 22 分、 12 籃板最高,二年級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則拿下 19 分,主控盧比歐(Ricky Rubio)添得 15 分、 6 助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