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字母哥只打3節掃24分17籃板 公鹿大勝活塞

NBA 本季例行賽戰績領先全聯盟的公鹿,今天在「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只打 3 節就拿下 24 分的帶領下,首節就領先 20 分,最終 121 比 86 擊敗敗活塞,在首輪季後賽旗開得勝。

美國職籃 NBA 東區頭號種子密爾瓦基公鹿,首節投籃命中率高達 5 成 42 ,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羅培茲(Brook Lopez)分別攻下 11 分、 10 分,以 38 比 18 領先東區第 8 種子底特律活塞達 20 分。

上半場公鹿在安特托昆博 14 分、 10 籃板的「雙十」表現,和羅培茲同樣攻下 14 分的聯手帶領,以 70 比 43 遙遙領先活塞。

下半場公鹿持續狂奔,第 3 節曾領先活塞達 40 分,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公鹿一度領先超過 40 分,陣中的安特托昆博在第 4 節甚至完全沒有上場,但公鹿最終仍輕鬆以 121 比 86 擊敗少了葛里芬的活塞。

活塞本季例行賽平均可獲 24.5 分、 7.5 籃板、 5.4 助攻得大將「幹籃哥」葛里芬(Blake Griffin),因膝傷錯過今天的比賽。

這場比賽公鹿包含先發 5 人在內,共 7 人得分達兩位數,頭號大將安特托昆博只打 3 節、 23 分鐘,拿下全場最多 24 分、 17 籃板,替補的希爾(George Hill)攻下全隊次高 16 分。

今天活塞全隊 3 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以替補的肯納德(Luke Kennard)攻下 21 分最高,德拉蒙(Andre Drummond)則有 12 分、 12 籃板的「雙十」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