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青果公會餐會相遇 吳朱見面好融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前因會面是否公開無共識而推遲會面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今晚出席一場活動。朱立倫在吳敦義高歌一曲後,主動向前握手致意,吳敦義也起身回禮,兩人有說有笑氣氛融洽。

吳敦義日前盼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期程啟動之前,與有意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呼聲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會面,不過因黨內互信基礎不足,最終都以破局收場。

日前才因為會面是否公開未達共識而推遲會面的吳敦義與朱立倫兩人,今天晚間共同出席青果商業同業公會聯誼餐會,前總統馬英九也受邀與會。

朱立倫約在晚間 7 時 5 分許來到現場,並在致詞完後,到台下逐桌向民眾打招呼;吳敦義則在晚間 7 時 20 分許到場,進場時並未與正在逐桌握手的朱立倫有任何的互動,直接前往台前向已到場的馬英九致意。

吳敦義上台致詞後並應主持人的邀請,演唱「風飛沙」,並邊唱邊走到台下與來賓握手,最後還握起馬英九的手唱歌,而馬英九的另一隻手也幫忙打拍子。

就在吳敦義唱完歌回到座位時,朱立倫主動前往向吳敦義打招呼,兩人雙手緊握、有說有笑,氣氛十分熱絡,朱立倫還誇讚吳敦義歌唱得很專業、很棒,吳敦義也邀朱立倫高歌一曲。

朱立倫在臨走時受訪強調,他跟吳敦義其實常常見面。不過吳敦義面對媒體的詢問,則未多做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