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戴培峰生涯第7打數首安出爐 壓力釋放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去年選秀狀元捕手戴培峰今天與 Lamigo 桃猿隊比賽,後半段接替守備, 6 局敲出二壘打,職棒生涯首安出爐,壓力釋放,再靠失誤替球隊跑回分數,生涯首得分也進帳。

戴培峰今年開季一軍出發,但 3 月底下二軍,直到 11 日才又升上一軍,悍將隊總教練陳連宏先前解釋,開季讓戴培峰待在一軍,主要是希望戴培峰可以了解一軍實力,到了二軍才可以把不足的地方加強。

戴培峰 12 日一軍生涯首度先發蹲捕出賽,沒有安打表現,今天比賽沒有排在先發打序中,比賽後半段上場接替守備, 6 局敲出二壘打,職棒生涯第 7 打數,敲出生涯首安,接著靠守備失誤幫助球隊跑回全場第 6 分, 7 局上場打擊吞下三振。

先前職棒生涯首安遲沒有出爐,戴培峰坦言在意,但解釋是因為有一些可以掌握的球沒有打好,覺得可惜,今天出賽換了一支球棒打,上場不多想、看球打球,首安出爐,壓力也跟著釋放。

生涯首安出爐,隊友幫忙拿回首安球,戴培峰表示,首安球應該會留在家裡給家人當紀念。戴培峰目前職棒生涯一軍總計 5 場出賽, 8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吞下 5 次三振,打擊率 1 成 2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