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後援2局奪勝投 林子偉賽前獲表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奧克蘭運動家 3 A 的王維中,今天在對華盛頓國民 3 A 比賽中,後援 2 局雖然被敲陽春砲,不過下個半局隊友超前比數,獲得本季首勝。另外林子偉有 1 支安打,賽前還獲球隊表揚。

王維中在 8 局上、雙方 7 比 7 平手時上場後援,他先用 2 個滾地球抓下 2 出局,不過被下一棒李德(Raudy Read)轟出陽春全壘打,失掉 1 分,最後再用三振結束這個半局。

不過 8 局下王維中的隊友靠著 2 支二壘安打,以及對方投手暴投攻下 2 分,取得 9 比 8 領先。 9 局上王維中續投,製造 3 上 3 下守住勝果,總計投 2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失掉 1 分,送出 1 次三振,本季首勝入袋,目前出賽 3 場,防禦率 2.70 。

另外紅襪 3 A 與紐約大都會 3 A的賽事,賽前紅襪為了感謝農場球隊貢獻,舉辦表揚儀式,林子偉、崔維斯(Sam Travis)、波納(Bobby Poyner)、李昂(Sandy Leon)等 4 位球員都接受表揚。

這場比賽林子偉擔任先發開路先鋒、守游擊, 5 打數敲 1 支安打,不過吞下 2 次三振,與隊友演出 1 次雙殺守備,終場紅襪 3 A 以 1 比 3 不敵大都會 3 A。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