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際扶輪前總社長黃其光 訪土耳其拓展合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際扶輪社總社前社長黃其光訪問土耳其,洽談未來土耳其和台灣扶輪社可以合作的服務項目,並期盼土耳其社友踴躍參與 2021 年在台北舉辦的國際扶輪社世界年會。

國際扶輪社第 2430 地區 12 日晚間在土耳其西南部安塔利亞(Antalya)舉辦會員大會,駐土耳其代表鄭泰祥受邀出席,國際扶輪社 2014 到 2015 年度總社社長黃其光偕妻子姚世蕾與會。

第 2430 地區除土耳其之外,還包括塔吉克、亞塞拜然、哈薩克、吉爾吉斯、土庫曼、烏茲別克、阿富汗等國家。大會安排這些國家的國旗進場時,特別播放中華民國國旗歌,並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進場,接受現場近千人致敬,場面溫馨熱絡。

國際扶輪社第 2430 地區 2019 到 2020 年度總監卡拉阿里奧盧(Mehmet Hakan Karaalioglu)表示,第 2430 地區曾於 2017 年 8 月組團訪問台灣,雙方關係友好。

他感謝一年半前訪台時所受殷勤款待,因此特地於昨晚黃其光夫婦和鄭泰祥出席活動時向台灣致敬。卡拉阿里奧盧告訴記者:「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希望能夠藉此予以回報。」他希望能向扶輪社友眾多的台灣學習,並與台灣的扶輪社合作,達成夥伴關係。

黃其光指出,土耳其目前有扶輪社友約 8000 人,台灣則有 3 萬 5000 人。台灣有許多服務項目獲國際認同,他此行也與土耳其社友洽談未來可與台灣合作的服務項目。黃其光擔任國際扶輪社總社社長期間爭取到 2021 年在台北舉辦國際扶輪社世界年會,將是繼 1994 年之後這項活動第 2 度在台灣舉辦。黃其光致詞時期盼土耳其社友屆時踴躍參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