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茲6局好投 桃猿擊退悍將奪3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桃猿靠著先發李茲投 6 局僅被敲 1 支安打,失 1 分非責失,加上打線第 1 局 2 發全壘打演出,以 3 比 1 擊退悍將,奪 3 連勝。

悍將今天的先發投手羅力,傷癒歸隊後首場一軍先發,不過 1 局上就被林立及林泓育轟出陽春砲,失 2 分。 4 局下悍將的胡金龍擊出滾地球造成一壘手梁家榮失誤,接著蔣智賢敲出安打,林益全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 1 分。

羅力 6 局上再度遇到危機,接連被藍寅倫、朱育賢、郭嚴文敲出安打,不過捕手戴培峰演出生涯首次阻殺,加上接替投球的賴鴻誠解決危機,沒有造成失分。羅力今天主投 5.2 局,被敲 8 支安打,沒有投保送,送出 6 次三振,失 2 分吞下敗投。

7 局上桃猿的梁家榮安打後,靠著賴鴻誠暴投上二壘,陳晨威再敲出安打,帶有 1 分打點,雖然投手換成陳鴻文後,也被林立敲安打,不過連投 2 次三振,結束這局。終場桃猿以 3 比 1 奪勝,取得 3 連勝,也送給悍將 4 連敗。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隊打線一直以來都對羅力打不好,他笑說:「第 1 局 2 支全壘打是怎麼打的我不知道,不過打擊教練有在研究羅力,可能打者上場前有做提醒。」

桃猿先發投手李茲主投 6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失掉 1 分非責失,投 2 次保送、 5 次三振,獲得本季首勝,也獲選為單場MVP。

桃猿今天有 2 名打者繳出猛打賞,第 2 棒林立 5 打數敲 3 支安打,包含 1 支全壘打及二壘安打;第 6 棒郭嚴文則是 4 打數敲 3 支一壘安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